。。。。。。@伯言

这是一个美丽的一天,外面有鸟儿在唱歌,鲜花盛开在这样的日子里,像你这样的孩子,应该在地狱里燃烧。
王者荣耀淡圈,主混三国圈,妄想入Under-tale圈... ...
UT大佬们接受萌新一枚吗?

安琪拉和熊

       安琪拉的熊是她幼年最好,也是唯一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由于幼年的她对魔法掌握不是很熟练,而从前所认识的大魔法师们又对从前的梅林十分嫉妒,于是便大肆欺侮她。而她失去了从前的魔力,又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  还好有大熊。

      每次主人受欺凌时,它总是第一个扑上去救主人,尽管自己也会被打的遍体鳞伤。但安琪拉在它的保护下从未受过伤。

      运气好遇到弱一些的法师,安琪拉甚至能坐在大熊肩上,像个女王似的打败他。这时的安琪拉开心的不得了。大熊也会很开心。主人好,它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大熊身上的补丁一天天增多,它的力量越来越弱。但是,让大熊欣慰的是,主人似乎越来越像当年的梅林了,力量恢复得越来越快,眼见着就要复原了。

       相比之下,这只大熊已经越来越没用。

        它开始掂量着,什么时候把梅林的魔法书还给安琪拉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它还了魔法书,就意味着主人不再需要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它永远不会忘记十年前,那个大魔法师的嘱托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它该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安琪拉,这是你的魔法书。还给你。”它第一次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会说话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说话。他嘱咐过我的,在我还没打算还魔法书之前,不能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话说”他是“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必知道。在我不在的日子里,要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去哪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用管。以后你可能见不到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么。。。。。你放心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忘了我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恩,不会忘记你的。谢谢你这些年给我的温暖,陪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永别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28)
©@伯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