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@伯言

这是一个美丽的一天,外面有鸟儿在唱歌,鲜花盛开在这样的日子里,像你这样的孩子,应该在地狱里燃烧。
王者荣耀淡圈,主混三国圈,妄想入Under-tale圈... ...
UT大佬们接受萌新一枚吗?

关于减肥

      孙膑:"无艳姐,你该减肥啦。"

      “是吗?小兔崽子。”钟无艳发怒了。

     “救命啊!!!”孙膑一路狂飞到两堵墙的夹缝之间,凭借小巧的身形成功钻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“诶呦我去,进不去了!看来我是该减肥了。以后我吃饭只吃一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月后

        “无艳姐,你的减肥计划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怎么样。因为我记忆力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这跟记忆力有什么关系啊?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我吃了一口,过一秒就忘了味道了,于是就再吃一口,然后就又忘了味道,没两下,我就吃完了。。。。。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孙膑无语。

评论(1)
热度(22)
©@伯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