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@伯言

这是一个美丽的一天,外面有鸟儿在唱歌,鲜花盛开在这样的日子里,像你这样的孩子,应该在地狱里燃烧。
王者荣耀淡圈,主混三国圈,妄想入Under-tale圈... ...
UT大佬们接受萌新一枚吗?

武将们的错觉。吴(2)

凌统的十大错觉:

1、我爹没有死。

2、我不认识甘兴霸。

3、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原谅他。

4、我一定会杀了他。

5、我是纯爷们,无论任何方面。

6、甘宁比我高。

7、甘宁他爱着我。

8、我爱着甘宁。

9、我们不可能在一起。

10、我还没为父报仇所以他一定不能在我前面死。

策瑜的十大错觉
孙策:

1,我不在乎自己长得怎么样的;

2,江东众人都对我心悦诚服;

3,杀了许贡不会有什么问题的;

4,公瑾只是把我当义兄;

5,我能够和公瑾共享天下的
周瑜:

6,东吴的都督都很长寿;

7,伯符会活得比我长;

8,少主公一直很信任瑜;

9,箭伤什么的休养一下就好了;

10,等平定天下了还可以和义兄回舒城看桃花
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@伯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