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@伯言

这是一个美丽的一天,外面有鸟儿在唱歌,鲜花盛开在这样的日子里,像你这样的孩子,应该在地狱里燃烧。
王者荣耀淡圈,主混三国圈,妄想入Under-tale圈... ...
UT大佬们接受萌新一枚吗?

工资

      ”狄大人,我要工资!!!“

     ”元芳,你还小,要什么工资?等你长大了再发。乖。“

     元芳灰溜溜的找孙膑。

     ”元芳,你别急,你可以这样。。。。。。“

      翌日

     "狄大人,我要工资!!!”

      ”元芳,你还小,要什么工资?等你长大了再发。乖。“

     “狄大人,我走累了,你背我走嘛。”

     “元芳,你长大了,自己走。“

       ”偶耶!我长大了,能给我发工资喽!"

       狄仁杰语塞。

评论(8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@伯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