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@伯言

这是一个美丽的一天,外面有鸟儿在唱歌,鲜花盛开在这样的日子里,像你这样的孩子,应该在地狱里燃烧。
王者荣耀淡圈,主混三国圈,妄想入Under-tale圈... ...
UT大佬们接受萌新一枚吗?

心碎的感觉

昨天,我打了一局荣耀。

有一个玩的超级烂的小乔被我碰上了

她老是妨碍我们

我们队韩信烦了

就说:“你玩不好就别选小乔啊!坑比!250!”

我于心不忍

就说:“ 小乔玩的还好啦,不要这么说她啦。”

 小乔没有回应

过了一会

我们团战输了

我用性命保护住了小乔,她跑了

我满心以为她会感谢我

她却说

“孙膑你玩的也太烂了吧?垃圾孙膑。”

那一刹那

我心碎了

评论(21)
热度(45)
©@伯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