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@伯言

这是一个美丽的一天,外面有鸟儿在唱歌,鲜花盛开在这样的日子里,像你这样的孩子,应该在地狱里燃烧。
王者荣耀淡圈,主混三国圈,妄想入Under-tale圈... ...
UT大佬们接受萌新一枚吗?

国王游戏.1

      “这是哪里啊... ..."

        ”刘玄德!你又把本小姐带到哪去了!!!“

        ”军师,没事吧?“

        ”哥,这是哪啊,玄策怕... ...“

       ”狄大人,下个月的工资怎么办?“

       ”我的大龙!!!“

       ”欢迎来到亡者荣耀。“一个机械化的女声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”这个游戏的名字是‘国王游戏’,规则,想必你们也该懂,我就不细说了。现在请投选你们心中的‘守卫者’。票数排名前三的人当选。“

       语毕,英雄们就被传送到一个个分开的小房间中。

       ”王者荣耀军师联盟的人,能听得到我说话吗?!“诸葛亮用力拍打着墙壁。许久,无人回应。”完全是暗箱操作啊... ...“

       ”投选守卫者的话,由于其能复活并隐藏身份,所以必定不能投给国王,百分之百不是国王的人... ...“张良对着投票卡沉思,最终指尖落在了”孙膑“上。

       ”守卫者... ...“周瑜沉思,”婉儿就算了,她会被国王谋害的,虽说孔明那家伙害的我被后世诬陷,但我还是感觉他最靠谱啊。就选他好了。“

     ”刘备!!!“孙尚香惊恐地不住拍打墙壁,”刘玄德!!!你给本小姐过来!!!”拍打许久,她瘫坐在地上,“刘玄德,给本小姐过来啊,我想回家... ...”声音竟带上了些许哭腔。

        孙尚香,选择弃权。

        ”哥哥不会是国王的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狄大人吧。“

      “这,木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”投票结束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游戏开始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有两条岔路啊,选左,还是右呢?“

        国王在暗处笑了,“刘备啊,生,或死,你选哪个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备,确认死亡。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大宝备一开始就被我弄死了,感觉过意不去啊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可以猜猜,开头那些对话是哪几对cp的呢

评论(18)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@伯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