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@伯言

这是一个美丽的一天,外面有鸟儿在唱歌,鲜花盛开在这样的日子里,像你这样的孩子,应该在地狱里燃烧。
王者荣耀淡圈,主混三国圈,妄想入Under-tale圈... ...
UT大佬们接受萌新一枚吗?

国王游戏.2

       “刘备身份,普通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杀了刘备?”

       “国王。”面色惨白的诸葛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诸葛亮说的对,我们没有收到广播,说刘备已被国王锁定,所以是国王动的手。尸体的头部留下了一个完美的缺口,看样子是被飞行物贯穿,而且缺口内......”狄仁杰咽了咽口水,“像是被刀削过一样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元芳?”

       “狄大人,不是元芳,真的不是元芳啊!”李元芳泪流满面,抓紧狄仁杰。

       “李元芳,你为什么要杀刘备,说!”孙尚香红了眼,直接拿弩炮对准李元芳的头。“你说,说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香香姐冷静!我相信不是元芳!你有没有注意,所有需要用到魔法的技能都被封印了!”孙膑拼命拉开孙尚香。

       “孙膑你他妈给我滚开!”孙尚香直接一脚踢开孙膑,继续瞄准正在嚎哭的李元芳。“魔法被封印跟我有什么干系!魔法被封印跟玄德的死有什么干系!”虽然声音依旧疯狂,却已带上哭腔。

       “孙尚香冷静!孙膑说的和刘备的死有很大干系!你想想,如果所有需要用到魔法的技能都被封印了,那那些法师如何参与游戏!”周瑜扶起跌倒的孙膑,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孙膑和周瑜说的对,那么所有法师以及没有武器的人,给我展示一下你们的武器。”花木兰用剑敲敲地板,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婉儿的扇子变小了,边缘变锋利了。”小乔举起自己变小的扇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伯灵的是一把匕首。”孙膑掏出匕首,匕首的刀柄上绑着大量胶布。

       “妲己不是很喜欢自己的长剑呢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妾身不会使弓呢……怎么办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把诸葛连弩是我发明的,我倒是会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过了半晌,狄仁杰看看李元芳,“只有你的飞镖能做到如此完美的缺口,你真令我失望!李元芳!”眼光中出现前所未有的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“狄大人,你要相信元芳啊!元芳真的没有杀刘备!”李元芳的眼睛中流露出绝望,泪不住滚落下来。“连狄大人也不相信元芳了吗……”李元芳跌坐到地上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猜猜,杀刘备的会是谁呢

评论(5)
热度(52)
©@伯言 | Powered by LOFTER